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省文化馆副馆长李日泉在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9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杨青

    4月8日,省文化馆副馆长李日泉一行深入我区就文化、康养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琴琴,区政协副主席常海云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日泉一行先后来到程颢书院、白马寺山激情广场、牛山村、山西底村等地,详细了解了程颢书院的历史由来、修缮扩建以及我区文化产业发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城区文化资源丰厚独特,有亮点、有特色,文化产业发展建设成效显著。在今后的工作中,城区要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紧抓住城区文化资源厚重、地域特色鲜明、优势突出这一特点,进一步探索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思路;要善于挖掘好、利用好城区的历史文化资源,加快文化与康养、文化与旅游、文化与乡村振兴的融合,加强战略谋划、总体策划,加强品牌培育、市场开发,培育一批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文化企业,不断提高城区文化产业的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切实加快城区文化产业发展步伐;要加强文化阵地建设,不断增加培训、讲座、展览、国学讲堂等活动,满足不同群体、不同层次的群众需求,真正让文化走进群众、服务群众,活跃群众生活;要加大群众文化系列活动的开展,积极探索多种模式,锻炼群众文化队伍,讲好山西故事,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推动群众文化事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韩斯斯  闫晋峰 王雷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