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市委办调研组到我区调研康养产业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07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杨青

    4月6日,市委办调研组深入我区就康养产业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区长史晋雷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吴王山生态疗养示范区、南大街文庙巷刘家民宅、程颢书院、洞头村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观看了康养产业发展宣传片,实地了解了我区康养产业规划布局、市场定位、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组对我区康养产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康养产业发展基础扎实、规划科学合理、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城区借助我市大力推进康养产业和乡村振兴的政策东风,抢抓机遇、主动作为,贯彻政府主导、企业运作的发展思路,坚持规划引领、强化项目支撑、科学谋划布局、加强统筹调度,全力推进康养工程建设进程。要积极配合全市“百村百院”统一运营平台建设,抓住核心品牌,深挖地域文化,找准功能定位,做好产品营销,力争把特色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打造具有地方特色、主题突出、个性鲜明的精品村庄、院落,推动城区康养工作健康快速发展。(李志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