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李晓峰主持召开专题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12月1日,区长李晓峰主持召开专题工作汇报会,副区长史晋雷参加会议。

会上,史晋雷就分管领域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李晓峰要求,要持续推进南村工业园区建设,一方面要内强筋骨,明确产业定位,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完善管理、财务、人员等相关制度,激发内生动力,提高工作成效,另一方面要外树形象,提高服务企业能力,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更多的企业入驻园区,推动提升我区工业经济的整体实力;要持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稳步推动我区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推进人口普查工作,确保普查数据质量;要积极谋划好我区财税收入工作,持续抓好固定资产投资、服务业等各项重点指标,对照年初确定的核心指标和任务,认真拾遗补漏,做到应统尽统,采取切实措施推进指标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经济增长目标;审计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实施审计监督,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李晓峰强调,目前区政府各项重点工作进入了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相关部门既要从成绩中坚定信心决心,又要正视问题差距,凝聚强烈共识,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持续加压发力,以冲刺的姿态,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杨柳 赵凯 王媛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