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区安委会第12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1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12月1日,区安委会第12次例会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林武省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和市安委会第11次例会精神,安排全区今冬明春护林防火工作,安排全区火灾防治工作。

 连陆军要求,各镇办、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防范安全风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常怀谨慎之心、恪尽为民之责,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看清形势、吃透问题,才能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要紧盯重点、强化风险防控,攻坚克难坚决打赢年末安全攻坚战和保卫战,切实打好冬季安全生产保卫战,打好违法违规彩钢板集中整治攻坚战,打好今冬明春护林防火防卫战,打好自然灾害极端天气防预战。要主动担当、䃼短板强弱项,咬紧目标牢牢守好红线和看住底线,确保圆满收官,聚焦责任落实,在全面压紧压实责任体系上再发力,聚焦措施举措,在狠抓排险除患化解风险上再发力,聚焦宣传预防,在加强应急值守及时处置上再发力,聚焦监督问责,在严处重罚强化责任追究上再发力,把问题消除于未然、将风险化解于无形,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确保全区安全稳定。(李志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