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城区动态

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01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希

11月30日,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开班。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黎原、李晋生、陈芳参加开班仪式。市委党校副校长卢路进行了授课。

范永星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握学习重点,端正学习态度,服从学习安排、严格遵守纪律,坚持学以致用,通过认真的学习,实现在履职能力上有所增强,在自我价值上有所提升,以实实在在的培训成效、履职成效、工作成效为“建好会客厅,勇当排头兵”贡献人大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委党校副校长卢路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行了专题授课。

据了解,此次培训时间从2020年11月30日到12月3日,为期4天,随后,还将开展《认真履职、努力提高代表提出议案和建议的质量》、《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相关课程培训,并分组交流学习心得。

                                                                           (斯斯  建民)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