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区委领导 > 书 记 > 领导活动

孙世新调研“多彩花海”秋季行动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10月18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带领区直相关部门就“多彩花海”秋季行动、重点工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晓晨,副区长程莲、史晋雷、刘晋宇参加调研。

在调研中,孙世新一行先后来到城区职业中学、白马寺激情广场、星河学校等地,一路步行实地查看了“多彩花海”秋季行动工作推进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探讨交流,分析研判各地各区域的花灌木、花草的种植、拆墙透绿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世新指出,开展“多彩花海”秋季行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切切实实的民心工程。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变为城区的实际行动,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指标任务,全力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孙世新要求,要将 “多彩花海”秋季行动、背街小巷整治、拆墙透绿行动三位一体、统筹推进,坚持规划先行的总目标,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有计划、有步骤的全面铺开建设。要科学合理规划,坚持因地制宜原则,分区域、分地段栽植适应环境能力强、生长周期长的景观树种花木,努力建设层次分明、成片成规模的绿化美化格局。各学校要按照“一校一品一花”的思路,在适宜空间增加树种和花卉,为学生们营造出一个色彩丰富、错落有致、层次多样的校园景观。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做优规划设计,严把苗木质量,优选施工队伍,真正把各项工作都做成精品工程,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在太行山道地药材交易中心,孙世新实地查看了当前施工建设进展情况,并认真了解了项目发展规划思路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孙世新指出,要抢抓重大机遇,主动对接中央、省市战略部署,研究相关政策,谋划好我区道地药材数字产地仓建设。要结合数字经济发展,以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优化产业布局,整合周边地区的资源,形成产、供、销为一体的产业链,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

                                                                 ( 韩斯斯  段敏潇  段贺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