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区委领导 > 书 记 > 领导活动

孙世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1-09-28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9月27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的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连陆军,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参加会议。

    会上,孙世新专题听取了我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质增效行动和老旧小区改造等相关工作的汇报。  

    李晓峰指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质增效行动的目的就是为了补齐民生设施短板,提升城市品质,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整治重点在居民小区和背街小巷,要以“净化、亮化、美化、硬化、彩化”的“五化”工作法为方向,拿出方法举措,做好规划设计,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紧盯关键节点、重点环节,以样板典型示范带动其它区域全面铺开,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升城市品质,优化市容市貌。

    孙世新要求,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将“多彩花海”秋季行动、围墙围挡拆除整治以及背街小巷治理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三位一体”统筹推进,坚持规划先行的总目标,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试点工作。要对拆除后暴露出的“脏乱差”问题进行整治,并及时做好清表等相关工作。要对花树、花草的种类选择再进行分析研判,充分考虑各个因素,科学合理搭配,确保每条道路的景观都有自己的特色,确保在一年四季形成层次分明、错落有致、四季常青、三季有花的景观道路。要在抓紧推进第一批老旧小区扫尾工程的基础上,持续推进第二批、第三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高起点规划,分阶段实施,用足用好国家相关政策,积极对接市级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协调配合,精细化高质量完成改造工作,为居民群众营造更加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建设更加美好的幸福家园。  (韩斯斯 闫晋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