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文旅康养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省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文旅康养示范区建设,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省民政厅、山西省财政厅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文旅康养示范区创建工作的通知》。经县级人民政府推荐,市级文旅、民政部门初评,省直有关部门资料审核,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省民政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提出了文旅康养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单(共50家)。现将名单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省文化和旅游厅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公示时间:2022年9月22日至9月28日(共5个工作日)

业务咨询电话:0351-7325107

纪检监督电话:0351-7321720

电 子 邮  箱:sxwlsczt@163.com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焦煤双创基地B座8层821

附件:文旅康养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单.doc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9月22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