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拟拨付2021年城区(第二批)职业技能评价补贴资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7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编辑:

根据山西省全民技能提升工程工作要求和《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充分发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项资金效能扎实推进新发展阶段“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提质增效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1】600号)规定,现将城区2021年(第二批)职业技能评价补贴资金情况予以公示。

2021年我区共5家评价机构1303人申报参加职业技能评价,经晋城市城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审核,符合领取职业技能评价补贴条件的人数为1303人,拟拨付职业技能评价补贴金额为776600元。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6月27日--2022年7月1日)。如发现有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条件或实际情况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人:席永合

联系电话:0356-2299301 2286562  

附件:1.2021年城区(第二批)职业技能评价补贴花名册及资金分配表.xlsx


                                                      晋城市城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7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