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晋城市城区民营经济局关于取消晋城市同济盛典当有限公司等5家典当公司经营资格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8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民营经济局    编辑:

根据山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2019年度典当行年审工作情况的通报》(晋金监资〔2021〕3号)和晋城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典当行年审工作情况的通报》(晋市金发〔2021〕8号),晋城市同济盛典当有限公司、晋城市百业千行典当有限责任公司、晋城市乾洋典当有限公司、晋城市星月典当有限公司、晋城市汇通典当有限公司在2019年度典当行年审工作中未通过评审,为加强行业管理、防范风险,现取消其典当经营资格。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以上5家典当企业不得再从事典当业务。经营资质取消后,公司名称中不得再使用“典当”字样,经营范围中不再包含典当相关业务。

特此公告

                                                  2021年3月26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