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城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城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编辑: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高水平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对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建好美丽晋城会客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使规划更好地体现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我区决定开展“我为城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挚邀请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携手描绘城区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立足城区实际,结合当前国内外发展形势,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建设、目标任务、发展重点以及产业转型、区域发展、基础设施、生态环保、改革开放、科教文卫、民生保障等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发表评论。


三、征集方式

1、写信邮寄

来稿请注明“我为城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并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凤台西街666号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电子邮箱:jcscqfgj@163.com


四、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聚焦重点,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既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翔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56--2286300

联 系 人:张  鑫 

                                 城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17日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