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高排放老旧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5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交通运输局    编辑:

晋城市城区交通运输局

关于开展高排放老旧营运柴油货车淘汰

工作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山西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晋政发﹝2018﹞30号)、省交通运输厅等五厅《关于加快推进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工作的通知》(晋交运管发﹝2020﹞178号)精神,根据晋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晋城市2020年国三及以下老旧营运柴油货车淘汰实施方案的通知》(晋市政办﹝2020﹞61号)要求,以下车辆属于“高排放老旧柴油营运柴油货车”,请车辆所有人积极配合,自公告发出之日起15日内主动联系我局办理车辆注销手续。逾期未联系,我局将对以下车辆道路运输证强制注销。


特此公告!


附件:车辆明细表

                   2020年11月5日

   

                          地址:黄华街2581号

                                                 咨询电话:0356-3270627,3270872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