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城区在行动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 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9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3月17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主持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我区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研究通过了区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方案》。

孙世新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确保政法机关担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区政法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孙世新要求,要坚定政治方向,始终把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坚持聚焦重点,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结合我区实际确定好自选动作,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压实各方责任,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督促各单位尽快成立组织机构和工作专班;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维护安全稳定、解决执法司法突出问题、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三零”单位创建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