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

西街街道召开“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信息来源:西街街道办事处    编辑:

7月18日,西街街道召开“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郭爱兵主持会议并作出强调。街道两委成员、机关干部,各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及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端失》。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对西街街道《关于“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站位切实领会抓好新时代基层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基层治理的战略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本次专项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凝聚共识,统筹协调,狠抓落实,切实提高基层治理效能。要明确重点任务,以严举措扎实推进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把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贯彻始终,坚持“三不”一体推进,突出党建引领,健全完善相关机制,切实解决群众的问题和困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加强组织领导,以高标准全力推动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取得实效。街道两委成员及各支部书记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落细工作任务,确保专项工作开展有力有效;同时,对在专项工作中只部署不推动、只表态不落实,甚至敷衍塞责、消极应付、弄虚作假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