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

东街街道召开“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 专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信息来源:东街街道办事处    编辑:

7月18日下午,东街街道召开“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街道两委班子成员及机关中层、各社区书记、主任、副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端失》,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三个一批”基层监督治理整治中查处的9起典型案例。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宣读了《东街街道党工委关于开展“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任务分解清单》并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有效推进。专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找实症结病灶。把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贯穿专项工作始终,做到正视问题不回避、问题不解决不收兵,通过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要强化思想认识,创新工作举措,形成工作合力。“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专项工作是组织部门、纪检监察机关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工作的切入点不同,组织部门是抓党建、纪检监察机关是强监督,但工作目标是一致的,都是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因此,全街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上来,把握内涵精髓、周密组织部署,创新工作举措,做到高标准启动、高质量推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措施,取得实际成效。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是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重头戏”。全街道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把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贯通起来,扑下身子狠抓落实,不折不扣按照会议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基层治理的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