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城区大队亮屏行动助力“百日攻坚”消防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4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

为切实做好“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期间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晋城市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开启亮屏行动,助力消防宣传工作。

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与辖区社会单位沟通联系,利用户外大屏、单位内部LED显示屏宣传效果好、时间不受限、受众面广的优点,高频次滚动播放消防宣传公益广告和火警示教育片等,提醒群众要正确报火警、掌握自救逃生技能和初起火灾处置要点等,用“消除一个隐患、预防一个事故、保障一方平安,用“百日攻坚”迎万家团圆”等标语增强人民群众做好消防安全的自觉性,从而形成了“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好局面。

滚动播放的消防广告和宣传标语,贴近群众生活又通俗易懂,真正把消防宣传的触角延伸到辖区各个角落,成为消防宣传的“流动课堂”。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