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城区消防巧借“宪法宣传周”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不断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近日,晋城市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巧借“宪法宣传周”平台,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大队宣传人员以普及消防常识为切入点,为广大群众发放印有消防安全知识的手册、彩页、围裙等宣传品及宣传资料,针对冬季气候干燥寒冷,用电、用火、用气量大大增加,易引发家庭火灾的趋势特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讲解日常生活中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如何正确使用家用电器、如何报火警、如何开展火灾自救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不少群众还主动就生活中遇到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咨询,大队宣传人员都一一耐心为其解答,有效地增强了市民群众的消防观念和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宣传覆盖面,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逃生能力,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打下了基础,更为全区消防安全环境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