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晋城市城区召开社会单位负责人集体约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高考、中考等重要节点消防安全工作,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针对学校考点、宾馆饭店、商场市场、餐饮娱乐、旅游景区等场所人员聚集,火灾风险增大等因素。6月8日,晋城市城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辖区内体量较大的“不放心”单位召开约谈培训会,强化特殊时期特殊管控措施。辖区内20余家社会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区消防救援大队副大队长毕文耀主持。 

会上,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师方亮对各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加强日常防火检查和巡查,对发现的隐患要坚决落实整改,采取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措施,强化消防安全管理。二是强化日常管理工作。各单位要健全组织,完善责任体系,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职责,形成自上而下全覆盖、全过程、全方位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负责人要切实抓好消防安全管理,定时对本单位消防安全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及时清除火灾隐患。三是加大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力度。要落实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对员工进行“一懂三会”等消防安全常识教育和消防设施器材操作使用教育,使每一名员工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常识及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最大限度提升本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到“打早灭小”。 

会后,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参会单位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