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春节期间巧借LED屏幕营造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发布时间:2021-02-09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宣传工作,扩大消防宣传效应与社会影响力,晋城市城区消防救援大队积极与辖区社会单位联系,大力宣传消防安全常识,提高辖区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户外LED电子显示屏具有形象直观、送达率快、时间不受限、覆盖面广、时效性高、方便快捷的优势。大队借助LED显示屏这个消防宣传媒介,大力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支持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氛围。“过年过节乐融融消防安全莫放松”、“把好春节防火关 有备无患保平安”“远离火灾,珍爱生命,共建平安家园”等内容,内容丰富、文字生动,24小时滚动式不间断播放的画面效果吸引过往群众的眼球,一条条宣传标语在辖区大街小巷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使广大群众时刻感受到“消防安全在身边”的强大舆论氛围,更加注重生活中消防安全隐患,学习防灾减灾、应急自救知识,同时更加关注消防、了解消防、信任消防。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以更为直观的视觉感受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醒人们关注消防安全,增强人民群众做好消防安全的自觉性,同时为春节期间辖区稳定的消防安全形势打下扎实的基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