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城区红星东街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歌唱比赛丰富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21-02-02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为丰富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出全体指战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晋城市城区红星东街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全体指战员开展歌唱比赛。   

本次比赛主要以发掘指战员身边的“好声音”,培养指战员自立自信,勇于展示自我的精神风貌为目的,故比赛主题不作限制,不设评委,成绩排名完全由全体指战员进行无记名选举。 

在比赛中,每名参赛队员精神饱满,热情洋溢。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强烈的感染力,一曲曲嘹亮的歌声回响在红门影院,战斗一班合唱的《我的好兄弟》唱出了消防员的重情重义;战斗二班的独唱《逆行者》,充分展现了新时期消防队伍的铮铮誓言,赢得了在场全体队员的阵阵掌声。 

通过举办歌唱比赛,不仅丰富了文化生活,也让消防站指战员在紧张的工作和训练中得到放松和充实,进一步激励自己投身消防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上下同心,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形象,展示城区消防的新风采,以一流的干劲,一流的标准,开创城区消防的新局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