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实地指导辖区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发挥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作用。晋城市城区消防救援大队采取“以查带教”“手把手”的方式,带领派出所民警到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监督检查工作。 

在指导过程中,消防监督人员采取实地检查的方式,对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无阻、电器线路是否按照要求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通过实地检查,现场指导派出所民警掌握正确检查方法,规范执法监督程序,纠正了部分派出所民警在填写法律文书、开展消防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通过此次理论加实际地跟班指导,使派出所民警将日常掌握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经验,有效提高了派出所民警的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切实增强了辖区民警消防业务工作素质和能力,为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