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者服务

区供销社党员干部闻令而动  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9-05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面对近期我市突发疫情,区供销社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号召,“有呼必应,有令必行”。以最快速度组织动员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分别在居住地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8月25日晚,接到市区全域连夜核酸检测的紧急通知后,城区供销社利用微信工作群,迅速通知在职党员就近深入所在社区,帮助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在主城区实行静默管理时,积极配合所在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做好防疫物资拉运、核酸采集信息登记、场所消杀、垃圾清理等工作,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问,积极安抚群众的不良情绪。在静默管理期间,区供销社所有在职党员与所在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顶烈日、冒酷暑、不惧风吹雨淋,让党徽在阻击疫情前线闪光,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下一步,区供销社将持续深化“双报到”工作,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构筑党员志愿服务到社区常态机制,引导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家园保卫战”持续贡献力量。(车曼菲)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