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 关爱未成年人

汇仟小学开展“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主题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普及反邪教的相关知识,增强师生反邪教意识,9月19日,汇仟小学举行了“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主题签名活动。

通过活动,让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并倡议大家要高举科学利剑,大兴文明之风,铲除邪教土壤,创造美好生活;少先队员代表的反邪童谣《喜迎二十大 反邪保平安》表演,用稚嫩的童音表达反邪拒邪的决心;全体师生集体宣誓:“要破除迷信,崇尚科学,远离邪教,自觉做到不相信、不围观、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并在“校园拒绝邪教 确保一方净土”条幅上郑重签名。一个签名一份承诺,大家共同筑起抵制邪教的钢铁长城!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全体师生识邪、辨邪、防邪、拒邪的能力,进一步净化了校园文化环境,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为创建文明校园、无邪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