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实践中心

增强学生素质,塑城区职中形象

发布时间:2021-01-08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杨青

     1月7日下午,城区职业中学艺体组“展技能风采 秀专业才艺”展示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技能的展示,充分展现了城区职业中学“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发展理念,适应专业发展的需要,立足专业实际情况,以促进学风,提高岗位技能为目标,本次活动学生参与率达到百分之九十八!全体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现了城区职业中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高一年级礼仪展示)


    (高二形体体能展示)



    城区职业中学在教学中融入礼仪、形体训练,对塑造优美形体和仪态,发展学生的职业适应能力,职业综合素质,职业发展能力和职业创新能力,具有现实的重要意义,礼仪和形体的重复练习可以帮助学生进行角色定位,增强责任心,使其达到心理和肢体的交汇,意念和感觉的延伸,对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有着积极的作用。城区职业中学坚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 李波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