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整行装再出发 久久为功抓创建 > 动态信息

南街街道办事处:积极作为显担当 热情助力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2-17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破解西巷社区城中村改造造成的房地产领域风险隐患,南街街道办事处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真真切切地听群众呼声,用实际行动帮助解决群众牵肠挂肚的事。

西巷社区所属南街街道办事处,在城中村改造项目中,由于资金不足,造成了两栋商业楼,一栋回迁楼水、电、气、暖配套设施未能及时完成,给550户业主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从而引发各种矛盾,造成居民多次上访。掌握实际情况后,南街街道办事处迅速成立工作专班,一方面协调房地产公司想方设法筹措资金400万元。另一方面,动员业主购买储藏室、车位等方式筹措资金进行自救。还协调房地产公司采用抵押有偿借款方式(将车位折价抵押给借款业主)完成筹措资金400万元,用于解决三栋楼剩余配套设施资金不足的问题。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南街街道急群众所难,想群众所盼,多次召开两委会议,与开发商共同协商,就如何协商解决居民的用水、用电以及道路不畅等问题进行多次商確,经过多方努力,及时和上级有关部门沟通联系,加快了办理各项手续进度,目前各项工程已全部施工完毕,居民的用水、用电、供暖、出行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南街街道办事处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时刻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把暖心服务落到实处,通过一件件生动的事例,展示出共产党人的爱岗敬业,锐意拼搏的良好形象,彰显出共产党人的作为和担当。下一步,南街街道办事处将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努力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耿嘉玉)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