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整行装再出发 久久为功抓创建 > 动态信息

康乐社区:打造文明社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1-12-17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康乐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晋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和山西省盐业公司晋城分公司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推动联合治理环境工作落细落实。

活动中,康乐社区和共驻共建单位的志愿者们来到居民家中,为居民发放了晋城市民文明手册,引导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同维护整治效果,共建共享美好家园。志愿者们拿着扫帚、簸箕、垃圾夹等清洁工具,对路边的垃圾、绿化带内的杂物以及小区院内的众多卫生死角进行了打扫清理,同时还规范整理了小区内的电动自行车。晋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办主任赵薇薇在接受采访时说:“作为康乐社区的共驻共建单位,我们带领全体党员来到康乐社区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助力。”

据了解,在文明城市创建中,东街街道康乐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紧紧围绕创文要求,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联系沟通,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城市文明度,共同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提档加速。康乐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崔东林在接受采访时说:“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康乐社区与共驻共建单位积极开展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全面提升社区环境,为我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王佳宁 宁绍雄 张世阳)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