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整行装再出发 久久为功抓创建 > 动态信息

姚逊在我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9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姚逊深入我区,就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鸿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琴琴参加督导。

    姚逊一行先后来到南街街道办事处、凤西社区、凤西蔬菜便民市场、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等地,就环境卫生整治、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建设、文化宣传版面设置、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落实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姚逊指出,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来之不易。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任务,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紧盯关键节点,聚焦关键部位,把责任压得再实,把细节再细化,确保软件不软、硬件更硬。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部门联动协作。对照测评标准,认真梳理、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着力补短板、促整改,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建立健全长效常态机制,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不留死角。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氛围营造,充分发挥市民主人翁作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参与文明城市建设,让群众共建共享创文成果。(赵凯 宁绍雄)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