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整行装再出发 久久为功抓创建 > 动态信息

区十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6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9月14日,区十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黎原、原末生、贺新刚参加视察工作。

    人大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南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南村镇综合文化站、景西路南段、凤翔小区、步行街、水陆院市场,人大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晋昕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不仅仅是摘得一块牌子,而是通过创建有效提高全市人民的文明素质,提升城市的形象,增进百姓的福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着力在合力形成、全城参与、部门联动、协调统一上出真招、下功夫;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在督导检查中找准问题,实施精准整治;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补齐城市短板,加强环境整治力度,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以提高全体市民的知晓率、参与率为重点,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加快城市管理和市容环境等方面的立法步伐,以法律的建立来推动和保障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日常管理。(丁穆沙)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