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 > 创建动态

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夜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信息来源:城区市场监管局    编辑:

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针对餐饮单位夜间客流量大、防控措施易松懈的情况,4月10日晚上8点整,区市场监管局严格督促落实社会面防控工作要求,对全区餐饮单位聚集性就餐情况开展了一次集中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围绕是否严格查验“三码”并拍照留存、从业人员是否佩戴口罩、是否开展员工监测、是否开展场所清洗消毒、是否规范化消毒、是否严格执行就餐人员限流、是否严格执行就餐间隔距离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督促餐饮单位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本次检查共计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检查餐饮单位46家,针对部分烧烤店外出现人员聚集等情况,现场第一时间督促整改。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严格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持续开展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夜查行动,督促餐饮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全区市场监管领域不发生一起疫情输入事件,坚决守好城区阵地。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