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 > 创建动态

城区组织开展世界食品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

2021年6月7日是第三个世界食品安全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食品安全意识,城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举办了主题为“保障食品安全,构筑健康未来”的世界食品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世界食品安全日、食品安全等相关知识,宣传国家级食品安全城市和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并现场发放《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彩页等宣传资料100余份。与此同时,城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各大商超、餐饮经营单位发放、张贴宣传海报300余张。

下一步,我区将借助食品安全宣传周和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食品安全知识,不断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参与度、满意度,营造人人关心、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宣传氛围。

小知识:联合国大会2018年12月通过决议,决定自2019年起每年的6月7日为世界食品安全日,以推动各方关注食品安全问题。联合国粮农组织和世界卫生组织负责领导促进世界各地的食品安全工作。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