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黄打非

市“扫黄打非”七进主题宣介百场公益讲座走进我区东街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08    信息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编辑:

近日,市“扫黄打非”七进主题宣介百场公益讲座走进我区东街街道办事处。来自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的工作人员就如何正确上网如何抵制不良信息如何树立健康价值观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主题宣讲。

据了解,此次宣介将通过“进校园、进书城、进社区、进媒体进网站、进乡村、进执法部门”,努力形成集政府监管企业自律、群众参与、学校引导家庭教育为一体的综合安全体系。进一步依法保护未成年人文化权益有力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网络环境有效提升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让少年儿童受到优秀文化滋养,安全、健康、阳光、快乐成长。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