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黄打非

“绿书签”七进主题宣介百场公益讲座走进我市​

发布时间:2020-11-11    信息来源:晋城在线    编辑:

“绿书签”七进主题宣介百场公益讲座走进我市


11月11日下午,由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的“绿书签”七进主题宣介——百场公益讲座·晋城站在晋城三中举行。


本此讲座邀请全国“扫黄打非”师资库、文化和旅游部师资库讲师来晋军主讲“扫黄打非”公益讲座。今年“绿书签”行动的主题为“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讲座中,来晋军通过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多读书、爱读书、善读书”和“远离有害信息,绿色健康上网”为师生们详细讲述了一本好书的特征、盗版出版物的危害、青少年该如何正确上网、安全上网等内容,引导学生们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促进青少年形成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倡导广大学生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引导未成年人多读书、读好书,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撰稿:冯慧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