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城区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9    信息来源:客厅红叶    编辑:

10月18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王震在参加城区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全面开启了晋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目标振奋人心,蓝图催人奋进。全体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重要部署上来,带头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带头抓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掀起学习热潮,争做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要带头抓落实,紧紧围绕“六大战略定位”“六化工作方法”“八方面重点工作”,结合组织工作实际,主动认领任务,拿出工作举措,明确工作时限,压实工作责任,把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要带头作表率,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主动对标一流,奋力争先进位,进一步推动工作系统化、市场化、生态化、特色化、精细化、品质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组工智慧和组工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