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专栏

我区及早谋划 确保农资充足供应

发布时间:2022-04-07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春耕的黄金时间,我区各涉农单位早动手,早准备,确保农资充足供应。

在南村镇辘轳井村的村委会大院门口,村民们在有序的购买自己春耕所需的种子、化肥,南村镇辘轳井村村民李元庆对记者说,“因为疫情,村里农民出不去,买不上种子,现在种子送到村了,买上了,很方便,很高兴。”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深入田间地头手把手教村民如何使用多功能播种机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区供销联社牵头,联合区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开展“供销农民一家亲,质优价稳暖人心”农资保供送农资物资下乡的活动,目前,我区已购进春耕化肥136吨,各种种子5000公斤,中小农具3500件,农地膜2000公斤,全力保障我区春耕生产。区供销联社副主任陈潞潞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供销社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千方百计购进名优厂家农资物资,擦亮供销社金字招牌,带头平抑市场物价,发挥好农资价格“稳定器”作用,诚信服务推出新举措,把农资物资送到农民家门口,把农业科学技术送到田间地头。”       (来媛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