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专栏

全区定点医药机构标牌统一授牌

发布时间:2022-04-02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规范医疗保障定点医药机构医保定点标牌标识管理,进一步提高医保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水平的需要,有效防范和打击诱骗参保群众就医等欺诈骗保行为,3月30日上午,区医疗保障局在城区三馆三楼会议室对10家定点医药机构代表标牌进行统一授牌。

会上,两家定点机构做了发言,市医保中心对定点医药机构挂牌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新目标、新要求,希望各定点医药机构认真抓好落实。

会议指出,本次统一全区定点医药机构标识标牌代表着全区定点医药机构管理又上一个新的台阶。要认真遵守《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规定,认真履行《晋城市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医保服务协议》,合理合规合法使用医保基金,医保定点标识标牌将纳入医保服务协议管理,同时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让群众真正享受到医保惠民政策带来的红利。

                                                   (区医疗保障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