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实事专栏

疫情防控 | 南村镇:多措并举 保障封控区管控区物资供应

发布时间:2022-03-10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做好封控区、管控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南村镇第一时间启动群众生活物资保供应急响应机制,满足群众生活需求。

在富泽A区、马匠村等村(社区),区疫情防控生活物资直通车抵达各村(社区)门口,村民们有序排队,购买自己所需的生活物资。另外,居民也可以利用线上平台购物,实现“线上下单、线下配送、投放点领取分发”闭环服务,充分保障封控、管控区群众生活物资供应。南村镇居民告诉记者:“政府为我们送来了生活物资,我们也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少出门、不聚集。”

据了解,为确保南村镇封控区、管控区内的物资供应稳定,南村镇共设立20个生活物资供货点,覆盖39个村(社区)卡口。同时还成立了16个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供领导小组,切实保障基本生活必需品供应,扎实做好居民的生活物资保障工作。(丁穆沙)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