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晋城要先行 城区当先锋》专访:南街街道党工委书记 车斌龙

发布时间:2021-02-15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开启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

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在城区全面启动,为切实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把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找准路径,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狠抓落实,推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城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新局面。从今天起,城区融媒体中心推出《晋城要先行 城区当先锋》专栏,对我区想得好、说得好、干得好的各镇(街道)、各社区、企业、基层群众进行专访,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奋进伟力,形成人人想、人人说、人人干的良好氛围。

南街街道党工委书记 车斌龙:

站在“十四五”新征程的历史起点,市委以新一轮的思想解放大讨论为开局,全面谋划了治晋兴晋总方略,思路清晰,鼓舞士气,催人奋进。南街街道将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精准定位明方向,凝心聚力谋发展,为我市夺取“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新局贡献力量:

一、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凝聚共识,坚定发展信念。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围绕“十四五”转型出雏形,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攻坚克难,在各项目标任务中奋勇争先。

二、通过商圈党建引领商业解放思想,实现转型升级。依托南街商业中心聚集地区位优势,构建商圈党建新格局,突破发展藩篱,促进南街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换道领跑。

三、通过深化产权制度改革蹚出新路,壮大集体经济。稳步推进集体经济合同专项清理整治,实现集体资产租赁全部进入平台交易,建立集体资产管理长效机制,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实力。

四、通过直面矛盾勇于斗争完成拆违治乱,腾出发展空间。在中原街景观大道建设、老旧小区改造、英雄公园建设等我市城建三年行动计划中,全面完成市、区下达的拆迁任务,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

南街街道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征程中体现南街担当、展现南街作为、作出南街贡献!    (段敏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