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晋城市第七届运动会 > 最新动态

晋城市第七届运动会开幕式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3    信息来源:晋城在线    编辑:

晋城市第七届运动会开幕式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10月8日下午,市第七届运动会开幕式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听取第七届市运动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武健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介绍,晋城市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定于10月13日晚上7点在市体育场田径场举行。

武健鹏指出,市七届运动会是我市规格最高、参与面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也是全面检验全市竞技体育水平、推动全民健身、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各县(市、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服务保障,落实安全责任,高水平高质量开展各项筹备工作。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各司其职、责任到人、协调到位。要根据工作需要制定详尽完备的预案方案,坚决履行好综合协调、安全保障、宣传报道、现场组织、疫情防控等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要强化各方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做好各项保障与服务工作,确保第七届市运会精彩圆满。(撰稿:雍丹华)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