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太原市党员群众掀起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1-07-28    信息来源:黄河新闻网    编辑:

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发行

太原市党员群众掀起学习热潮

7月5日,山西图书大厦,读者正在阅读选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邓寅明 张昊宇 摄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在我市新华书店开始发行,广大党员群众掀起购买学习热潮。

记者在太原书城看到,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被展陈在书店醒目位置。在印刷有“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字样的红色背景展板前,一本本由《习近平扶贫故事》书脊组成的红色“100”图案格外引人注目。工作人员把单行本整齐摆放在红色“100”图案前。

太原书城经理张鹏介绍,7月4日上午9时单行本上架,一小时后售罄。读者现场购买热情高涨,单位的预订情况也非常理想,书城收到的单行本订单已逾9000册。单行本正处在补货状态中,想要购书的读者只能等待第二批图书到货。

购书者既有党员干部,也有普通群众。正在等待新书源的市民周先生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特别鼓舞人心,‘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等话语,值得一遍遍的学习体会。”

7月5日,很多市民着手线上订购单行本。学生家长罗先生登录当当客户端,搜索到单行本预计7月7日开始发货。他果断地点下“预订”键,“单行本很有纪念意义,我帮孩子买一本,我们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孩子增强爱党爱国情怀,成长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好青年。”

“我们会运用微信公众号、抖音号等官方新媒体,继续做好单行本的宣传发行工作,为广大读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供更好的服务。”张鹏说。 (弓凤飞)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