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大清洗 我们在行动

开展城市大清洗  促进环境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2-02-22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降低道路扬尘污染,持续改善市区空气质量,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我区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城市大清洗活动。

 在南街街道办事处西巷社区,志愿者们正在对社区内的道路进行清洗,并清扫路边商铺门前的垃圾,清理健身器材、休闲设施、公益广告牌的灰尘,捡拾地面的垃圾,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在城市主干道上,机扫车正在实施湿式机扫作业,大型洗扫车辆进行全覆盖洗扫降尘,洒水车对道路进行洒水作业,同时,环卫工人配合洒水车用高压水枪对路沿石下、慢车道、人行道、隔离栏下、死角地段等进行全方位精细化清洗清扫,确保卫生无死角,确保主次干道“见本色、现颜色”。

据了解,此次城市大清洗活动,重点对市区主次干道、公共场所、街道社区、房前屋后路面、公共健身、休闲设施等进行清扫保洁。共出动车辆186车次,人员1575人次,清洗路面144762平方米,清洗墙体12938平方米,确保市区道路、公用设施和周边环境干净整洁,有效降低道路扬尘污染,促进市区空气质量的改善。

                                                                  (李志斌  段贺鹏 刘佳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