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晋城市城区双拥工作专题 > 工作动态

孙世新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地部队

发布时间:2022-01-27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区长李晓峰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全区人民的深厚情谊,分别来到晋城军分区、晋城市武警支队、区人武部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叙一家亲、共话军民鱼水情。区委副书记范永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晋昕,区政协主席申军生,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吴起亮,区委常委、副区长冯晓伟,区人武部政委张耀东等分别参加慰问。

在晋城军分区,孙世新等四大班子领导与市委常委、晋城军分区司令员荆俊明,晋城军分区政委王冉亲切交谈,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敬意,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荆俊明对城区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表示了充分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城区围绕打造“晋城新经济的核心区、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城”的目标定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方位推动了城区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城区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发挥优势,增进交流,继续抓好人民武装工作,不断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晋城军分区也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支持好城区经济社会建设,为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利支撑。

孙世新表示,城区的发展离不开驻地部队的保驾护航和辛勤付出,全体官兵舍小家、顾大家,在支持城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过程中起到了突出作用。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始终与部队官兵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持续深化血浓于水的军地鱼水情谊,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取得新成绩,共同推动城区双拥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在晋城市武警支队,孙世新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相关情况,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敬意。孙世新说,长期以来,广大官兵勇于冲锋陷阵、无私奉献,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传统,为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城区也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营造更加和谐、融洽的军地、军政、军民关系。

在区人武部,孙世新、李晓峰向区人武部全体官兵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孙世新表示,城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和区人武部的官兵所做出的努力密不可分,全体官兵是推动城区发展的重要一份子。希望广大官兵要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和深化鱼水情谊,立足城区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主动参与和支持城区建设。今后,城区也将继续发扬“双拥”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军民沟通联系,切实解决部队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支持部队建设,积极配合部队完成任务,共建军地深厚情谊,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韩斯斯  赵凯 宁绍雄)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