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西上庄小学组织收看全省国家安全教育网络课程直播

发布时间:2022-04-18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引导师生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4月15日,西上庄小学组织全体师生线上观看了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全省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网络直播课程。

倪宁教授以《我国周边安全环境透视》为题,从我国周边复杂的环境谈起,涉及到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等方面,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做了前瞻性的讲解,指出只有通过发展的手段,我们周边的环境才能不断得到改善。倪宁教授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技术的同时,更应该在精神领域丰富自己、成长自己,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信仰有修养有责任”的青年。

通过观看直播,孩子们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神圣的义务!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王立新 张会英)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