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区委八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相关信息

区委巡察组反馈八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23    信息来源:晋城城区政府网    编辑:杨青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八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2个巡察组分别对7个区直单位党组、5个国有(参股)企业、78个非公党组织开展了常规巡察,对41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了延伸巡察。

    3月15日至19日,区委各巡察组先后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晋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垠出席巡察反馈会议。

    会议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认真分析发现问题成因,借鉴其他单位整改经验,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系统思维,强化追责问责,凝聚抓好整改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成果运用,确保整改取得实效。通过完善一系列管理制度,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布局一批民生实事,为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一致表示,对巡察反馈意见诚恳接受,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决扛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知行合一抓整改,科学施策抓整改,深化拓展抓整改,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段敏潇  李志斌  梓渊)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