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图片新闻

《服务是海 造福人民——晋城市城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电视问政系列访谈》预告

发布时间:2021-10-15    信息来源: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在全市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由城区区委区政府组织开展,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全力打造的《服务是海 造福人民——晋城市城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电视问政系列访谈》节目,于今天正式开栏。播出时间是今晚七点四十五分,在晋城电视台公共频道《城区新闻》后首播。节目第一期将围绕中原街道路两侧品质提升改造这一主题,对涉及到的四个镇办书记进行访谈。同时,该栏目还将通过区融媒体中心所属的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网站、“晋城城区”微信公众号、晋城城区APP等全媒体平台同步推发。敬请收看!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