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时政要闻 > 山西要闻

全省企业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实现“七统一”

我省已列入企业养老保险省级统筹规范省份行列,在全国处于第一方阵

发布时间:2021-11-10    信息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编辑:

11月8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规范企业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制度要求,全面完成统一养老保险政策、统一基金收支管理、统一基金预算管理、统一责任分担机制、统一集中信息系统、统一经办管理服务、统一激励约束机制改革任务,实现了省级统筹“七统一”,全省企业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工作运行平稳,规范有序,经人社部、财政部验收合格。目前,我省已列入企业养老保险省级统筹规范省份行列,在全国处于第一方阵。

同时,我省积极做好全国统筹衔接准备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全省养老保险省级统筹考核评估,对工作完成情况好的市予以奖励,确保企业养老保险省级统筹规范运行,为实施全国统筹奠定基础,做好准备。(记者高建华)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