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护卫“城区蓝”,他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近日,西上庄街道办事处联合公安、行政执法、环保、自然资源局等多个部门对辖区内围圈场地(堆场)开展环保专项整治。

检查组先后来到张岭摩登庄园、冯匠力帝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北岩村围圈场地,重点检查经营主体是否依法依规取得经营证照、物品堆放是否规范、管理是否到位、是否违法回收危险物品、是否随便倾倒垃圾现象。同时,对部分企业虽已断电、断水,但生产原料、设备等均未彻底清除,清理整治工作不彻底、不到位,个别企业存在反弹现象,要求其立即整改。

下一步,西上庄街道办事处将不断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形成长效机制,保持执法高压态势,对辖区围圈场地(堆场)在拉网式排查基础上,严格依法依规分类整治,建立台账清单。对不符合产业政策、不符合区域规划、违法用地、存在安全隐患,无任何手续且污染严重的围圈场地(堆场)予以取缔搬迁,对手续完善,符合产业政策的企业,予以规范提升,做到不留死角、不存盲区,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

                                                                              (李志斌)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