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开发区街道: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战疫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04-27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开发区街道机关党支部于近日开展了“疫情阻击战,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以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的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先锋本色,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做好小区卡口“值守员”。“请配合扫场所码、测量体温,进出小区请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小区卡口执勤,和小区物业人员一起测温看码,对往来小区的居民和车辆,仔细查看、严格登记,提醒社区居民做好防护,守牢社区出入口。

做好重点场所“排查员”。机关党员干部对辖区内重点场所、重点行业、公共场所、经营主体、出租屋等进行巡查检查,详细查看是否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入场人员落实验码测温、登记信息、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并查阅消杀等相关台账,推动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做好居家隔离“督察员”。机关党员干部检查辖区内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是否落实相应管控措施,是否落实“人防+技防”措施,是否张贴居家隔离对象公告,是否进行居家隔离告知、健康监测、按时消杀,落实五包一责任制、封条等,确保其不漏管、不脱管。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只是开发区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的一角。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们没有一个休息日,一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忘我的工作态度,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承诺,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开发区街道)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