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250平方米违建依法拆除!为老旧小区改造“清障”

发布时间:2022-04-14    信息来源:城区融媒    编辑:杨青


为了给老旧小区改造奠定基础、扫除障碍,东街街道办事处结合违法建设专项整治行动,抓住难点、紧盯节点、突出重点,针对老旧小区内的违法建筑,攻坚克难,逐项清除,有效改善居民的居住环境。

在凤翔南区,东街街道办事处联合相关执法部门,依法对严重侵占小区公共空间,面积约250平方米的五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七大队副队长杨飞在接受采访时说:“按照‘拆违跟着重点工作走、跟着老旧小区改造走’的工作思路,与东街办事处紧密协作,通过前期摸排统计,做产权单位或个人思想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违法建设拆除工作。

为了给老旧小区改造打好基础,东街街道办事处积极开展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紧盯时间节点,列出工作清单,对违章建筑逐步进行依法拆除,给老旧小区改造腾出空间。

下一步,东街街道办事处将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做好违建拆除,打造宜居的小区环境。 (来媛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