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11-24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新征程上再创辉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后,我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凝聚共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奋力谱写城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开发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军彪说:“全会通过的《决议》不仅是党百年历史的总结,更是党关于未来方向的政治宣言。作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深感使命光荣而艰巨,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尊重人民首创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东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梁沛说:“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影响深远,催人奋进。作为基层干部,就是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为民服务的智慧,强服务补短板,始终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持之以恒推动好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民生实事,为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而不断前行。”

南村镇北东村党支部书记郎艳凯表示:“我们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农村基层党组织,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全面实现乡村振兴,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航船劈波斩浪、一往无前。” (闫晋峰  段敏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