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网站支持IPv6 繁體中文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基层动态 > 镇办动态

​南村镇:加快推进中原街征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2    信息来源:城区新闻网    编辑:杨青

    连日来,中原街两侧改造项目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南村镇勇于担当、科学谋划、主动作为,在努力做好征拆点群众思想工作的同时,对热点难点征拆建筑进行持续攻坚,征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11月10日上午,金鼎路和中原街交叉口,在多功能抑尘车和挖掘机的配合下工人们正在对东风启辰4S店和万吉祥4S店进行拆除。为保障此次拆迁工作顺利进行,南村镇和晋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人员在指定位置拉起警戒线,全力维护现场秩序、引导施工安全。南村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耿义兵接受采访时说,“今天我们组织施工力量对中原街东风启辰4S店和万吉祥4S店进行拆除,预计三天左右将全部拆除完毕,同时及时进行垃圾清运,加快清表工作。”晋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八大队大队长赵铁军表示:“为了保障此次拆迁顺利进行,我们今天出动执法人员50余名,积极配合南村镇政府,对两处4s店依法进行拆除。”此次拆除的东风启辰4S店占地面积26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万吉祥4S店占地面积4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5200余平方米。

为进一步做好中原街两侧道路品质提升工程,南村镇高度重视,积极组建工作专班,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谋划推进,征拆工作有条不紊推进。下一步,南村镇将紧紧围绕中原街道路两侧景观提升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咬紧牙关、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各项拆迁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征拆任务。

                                                                       (王佳宁 段敏潇)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主办:中共晋城市城区区委 晋城市城区人民政府 承办:晋城市城区融媒体中心  

网站标识码:1405020003  晋公网安备 14050002000308号 晋ICP备18005341号-1